14 7月 2007

測試你的音感

逛黑米的時候發現一張書籤,連結到音感測驗的網站。測驗的方式很簡單,一共有36道題目,每道題目都是兩段音樂,聽完之後,依照自己的判對,按下「一樣」或「不一樣」的按鈕。該網站最後會統計出答題正確與否的數量,以判斷你的音感好不好。

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︰



我的答題正確率是94.4%,只錯兩題,這個數據顯示有百分之98.6的人音感比我差...XXD

歡迎大家來挑戰。



5 則留言:

瓦礫 提到...

88.9正確,93百分級數...

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中耳炎被帶去做聽力耗損測試...= =

匿名 提到...

哇,瓦礫音感真不錯。

匿名 提到...

94.4% correct!

好有成就感!突然覺得幾十年的音樂沒白聽,我出運了,哇哈哈哈。

感謝推薦這個好玩的遊戲!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,恭喜cloudwind拿此高分!!!

匿名 提到...

Tonedeaf test是叫音癡測試吧。得高分只表示你不是音癡,不代表音感強吧?